首页 > 娱乐 > 明星周边 > 正文 

矮love油是什么梗 矮love油是什么意思

2020-12-23 18:08:39 来源:华夏在线责任编辑:

 最近矮love油在网上很火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不经常上网冲浪的人就很迷茫,不知道矮love油是什么梗,也不知道矮love油是什么意思,想知道吗?那就接着往下看看吧。

矮love油:对网红霸道矮总(身高一米五)殷世航和油头公主(因为头发油被网友取的外号)套璐璐的CP组合的称呼。殷世航自嘲是“矮子王子”,套路璐是“油头公主”,今天刷视频笑了一天,被取名“矮love油夫妇”,dy热门前三都是自己,把王乐乐、付守东双双送上热搜,其次殷世航表示:你笑我像个小丑,但换作是你求婚当天挣1000w左右你愿意吗,现实当中谁认识我们呢?(单礼物收入136w,卖货卖了800w)。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