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新款 iPad Air 发布:继承 iPad Pro 设计,首发 A14 仿生

2021-05-23 21:47:57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玩码】新款 iPad Air 发布:继承 iPad Pro 设计,首发 A14 仿生

苹果本次发布会后半段的主角是新款 iPad,其中包括 iPad 8 以及新款 iPad Air。其中 iPad 8 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新款 iPad Air 采用了 iPad Pro 类似的设计。

iPad 8 采用 A12 仿生芯片,也就是 iPad Air3/iPad mini5 同款,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和现有第三方键盘,支持 Apple Pencil,售价 2499 元(32GB)、2999 元(128GB)。

本次的重点新款 iPad Air (iPad Air 4)采用类似 iPad Pro 的全面屏设计,采用 10.9 英寸 Liquid Retina 屏幕,分辨率 2360x1640,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它的 Touch ID 被放在了电源键上,也是苹果首次在 iPad 上面使用这样的设计。

配置方面,iPad Air 4 首发苹果 A14 仿生芯片,接口也换成了 USB Type-C,横向立体声双扬声器也被安排上了。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前置 700 万像素 FaceTime 摄像头。

iPad Air 4 售价 4799 元(64GB)、5999 元(256GB),LTE 版本再加 1000 元。

苹果 A14 仿生采用 5nm 工艺,拥有 118 亿个晶体管。它的 CPU 为 6 (2+4)核设计,与 A12相比性能提升 40%,GPU 为 4 核设计,性能提升 30%。本次的 AI 核心从 8 核升级到了 16 核,运算能力也达到了 11.8TFLOPS。

苹果 A14 仿生在 ISP 信号处理单元、安全功能、ML主控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不过苹果并没有公布详细内容,估计详细内容要等到 iPhone 12 上市了。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