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你见过3秒破百的悍马吗?HUMMER EV纯电皮卡来了

2021-05-23 23:47:39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玩码】你见过3秒破百的悍马吗?HUMMER EV纯电皮卡来了

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一个预告视频,视频中显示GMC HUMMER EV将在10月20日全球首发。

此外,视频中还显示HUMMER EV具有对角转向功能,即四轮转向。

视频截图我们可以看到,HUMMER EV中控屏幕中加入螃蟹的标识,外媒猜测HUMMER EV将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并且在Crab(螃蟹)模式下可实现坦克转向功能,即此次视频中所提到的对角线转向的功能。

目前关于 Hummer EV 我们所知不算多,曾订于今年5月20日发表,然而却受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被迫延期。不久之前再度公布新车会在秋季发表,并规划 2021 年秋季展开量产作业。

在动力方面,GMC HUMMER EV皮卡和SUV将有单电机、双电机及三电机多种动力系统形式。最大马力将达到 1,000 匹,0~96km/h 加速只需要 3 秒。

电池使用通用集团最新的 Ultium 技术和快速充电系统,并搭载新世代 Super Cruise 自动驾驶能力及 Ultra-Vision Cameras 监视系统。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