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一加新机现身 Geekbench 5 数据库,或为一加 8T 系列

2021-06-07 15:47:59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玩码】一加新机现身 Geekbench 5 数据库,或为一加 8T 系列

近期一款代号为 KB2001 的新机出现在了 Geekbench 5 数据库当中,该代号源自「kona」主板,成绩为单核 912,多核 3288,处理器很明显是高通骁龙 865 系列。数据显示这款产品采用 8GB RAM,应该属于系列当中比较基础的版本。

还有消息称这款产品采用了 6400 万像素主摄模组,相比之下目前的一加 8 系列采用的是 4800 万像素主摄,其中定位更高的一加 8 Pro 则是双 4800 万配置。

随着高通骁龙 865 Plus 的发布,一些品牌的产品可能会在今年出现真 双旗舰产品,只是不知道一加能不能用上这款处理器。

最近曝光的一加新品还有 BE2025/BE2026/BE2028 和 BE 2029,考虑到此前出现的 BE2027,可以基本确定这四款产品属于同一个系列一加 Nord Lite。

其单核成绩 609,多核成绩 1728,整体与高通骁龙 765G 看齐。根据此前 isSM6350Products 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采用了 SM6350 芯片组,也就是高通骁龙 690 5G,虽然后者理论上应该没有这么高的性能。同时 XDA Developer 表示该系列基于代号为「lito」的主板,而它是高通骁龙 765G 的内部代号。

所以 一加 Nord 系列会不会在国内发布呢?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