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红魔 5S 将支持 GPU Boost,骁龙 865 GPU 可超 865+?

2021-06-09 02:47:34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玩码】红魔 5S 将支持 GPU Boost,骁龙 865 GPU 可超 865+?

采用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两款游戏手机本周相继发布,这让许多人猜测即将推出的红魔 5S 游戏手机也将会采用这款芯片。但是根据今天的相关爆料,红魔 5S 仍然采用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但是 GPU 频率大幅提升,理论上会超过 865+。

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对红魔 5S 游戏手机进行了预热,其中海报中间有一个十分显眼的 GPU Boost,这无疑在暗示红魔 5S 将采用这项技术,也就是它的 频率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数码闲聊站也发了发了一条包含该海报的微博,内容显示红魔 5S 游戏手机确认采用高通骁龙 865,但是 GPU 频率会高于865 Plus 的 670MHz。还有可能会出现去年 855 超频版吊打 855 Plus 的情况。

高通骁龙 865+ 与 865 的 GPU 同样采用 Adreno 650 架构,官方表示 865+ 有 10% 左右的提升。不过高通骁龙 865 的 GPU 频率为 587MHz,所以两者之间的差距多少有点意思。

不过红魔 5S 游戏手机即将在 7 月 28 日发布,具体情况的到时候应该也就都清楚了。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