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郭艾伦为什么没有打比赛最新消息 郭艾伦个人资料介绍多高

2021-06-20 11:47:55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郭艾伦为什么没有打比赛最新消息?晋级4强,本来对于辽宁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郭艾伦赛后却怒了,在赢球之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条匪

郭艾伦为什么没有打比赛最新消息?晋级4强,本来对于辽宁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郭艾伦赛后却怒了,在赢球之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条匪夷所思的言论,好奇郭艾伦个人资料多高。

虽然他用的是一个动物的称号,但是我们都知道小浣熊是带着眼镜的,而他在嘲讽他们是不是近视,很明显这又是疑似怒喷裁判近视了。只不过,作为球员的他,不能直接说出来而已。而为什么郭艾伦会喷裁判呢?其实,就是在上半场发生的一件事情! 郭艾伦为什么没有打比赛最新消息?晋级4强,本来对于辽宁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郭艾伦赛后却怒了,在赢球之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条匪夷所思的言论,好奇郭艾伦个人资料多高。

在一次防守当中,郭艾伦准备去抢球,而菲尔德直接手臂一挥,打到了郭艾伦的嘴上,这一个动作,旁边的裁判却无视了。而郭艾伦的嘴唇,已经是被打出血来了,可以说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犯规啊,结果自己的嘴巴被打出血,裁判却没吹罚犯规,这对于郭艾伦来说,肯定是难以接受的!所以他才会在赛后发这样的内容! 郭艾伦为什么没有打比赛最新消息?晋级4强,本来对于辽宁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郭艾伦赛后却怒了,在赢球之后,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条匪夷所思的言论,好奇郭艾伦个人资料多高。

郭艾伦为什么没有打比赛最新消息,郭艾伦个人资料介绍多高?,在连续缺阵的情况下球队给出官方表示,郭艾伦是因为腰伤才缺席了多场比赛,但是这种时刻说出这样的话显然无法令球迷信服,因为背后的种种原因或许大家早已猜到。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