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许玮甯老公刘又年个人资料 许玮甯曾和阮经天八年无果

2021-06-22 08:13:59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据台媒报道许玮甯被曝离婚已证实,许玮甯的老公刘又年个人资料被扒是摄影师,据说两个人早就领证,但是两年就因为异地离婚了。据悉许玮甯曾和阮经天恋爱

据台媒报道许玮甯被曝离婚已证实,许玮甯的老公刘又年个人资料被扒是摄影师,据说两个人早就领证,但是两年就因为异地离婚了。据悉许玮甯曾和阮经天恋爱八年无果,现在又离婚了,女神的感情就是这么坎坷吗?

上个月,许玮甯在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被问到未来成家的计划,她却自曝和广告导演男友刘又年 就还是朋友 ,犹如昭告天下她已经恢复单身。不过随后记者就此询问了许玮甯身边的好友,证实她跟刘又年之间的确不是情变,而是婚变!两人去年底已经离婚。这一消息一时让人难以消化,因为许玮甯曾被多次问及婚讯,却从未正式承认。 据台媒报道许玮甯被曝离婚已证实,许玮甯的老公刘又年个人资料被扒是摄影师,据说两个人早就领证,但是两年就因为异地离婚了。据悉许玮甯曾和阮经天恋爱八年无果,现在又离婚了,女神的感情就是这么坎坷吗?

根据可靠消息人士私下透露,因为这两年的特殊情况,加上两人交往时多半相隔两地,导致他们在成为正式夫妻之后,生活上更细腻的相处观念与模式,无法再进一步磨合,于是彼此渐渐有了嫌隙,然后之间渐行渐远、最终导致离异。记者进一步向许玮甯的周遭朋友打探,她的友人也感叹,原本以为两人会婚姻幸福,快乐地孕育下一代。谁料婚姻里的长期相处,让两人彼此差异很大,很多事情无法有效且正向地沟通。 据台媒报道许玮甯被曝离婚已证实,许玮甯的老公刘又年个人资料被扒是摄影师,据说两个人早就领证,但是两年就因为异地离婚了。据悉许玮甯曾和阮经天恋爱八年无果,现在又离婚了,女神的感情就是这么坎坷吗?

4月12日下午,记者还拍到了许玮甯搬离爱的豪宅,返回娘家的画面。那天许玮甯的妈妈还亲自来接她下班,可见非常不放心女儿。2018年,媒体曾接获爆料,称许玮甯与刘又年会在12月15日互许终生,登记结婚。但因为本尊有意隐瞒,低调又低调,对消息保密到底,外界一直没有收到什么实锤。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