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灵域秦烈爷爷是什么身份 秦烈亲生父母是谁

2021-07-17 07:27:29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超级网播剧《灵域》有很多观众都在追,作为男主角的秦烈从小由爷爷抚养长大,亲生父母却从未露面。很多人都好奇秦烈的爷爷是什么身份?秦烈的亲生父母都是谁呢?赶快来看看下文吧!

)9HNJ28_A2X{@G{[TP$RLGM_副本.jpg

星云阁队伍归去途中,杜海天狠狠教训杜少扬。杜少扬不满杜海天的手段和眼光,杜海天竟怒下杀手。唐思琪现身,带走杜少扬。 秦烈扶灵柩归来凌家镇,高宇暗中告诉秦烈:杜海天害死凌家勇士的真相。凌语诗回到凌家镇,满心悲恸,却遍寻不到秦烈的踪影,只留下一封书信。

超级网播剧《灵域》有很多观众都在追,作为男主角的秦烈从小由爷爷抚养长大,亲生父母却从未露面。很多人都好奇秦烈的爷爷是什么身份?秦烈的亲生父母都是谁呢?赶快来看看下文吧!

`W56030K6~8){%K`%ARUD~I.jpg

秦烈居然抛下凌语诗,打算跟宋婷玉走了。凌语诗恍然惊醒,那个大地之母和战神之子不得相恋的梦境,竟然是真的。 秦烈在李牧的教导下终于将寂灭玄雷练成。星云阁,森罗殿殿主元天涯到来,确定杜海天的阁主之位。

PACP[3TKO0MIB$LR`F1DQ_8.jpg

网剧《灵域》里的秦烈爷爷是什么身份?秦烈的亲生父母都是谁?按照原著中的说法,秦烈是信秦,他的父亲是秦浩,而他的母亲则是神族烈焰族上任族长之女,也就是说秦烈体内流淌神血,他乃是神族之子。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