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赵丽颖冯绍峰婚变最新消息 赵丽颖的宝宝不是冯绍峰的

2021-07-22 11:08:16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4月23日,社交平台曝瓜,当红女明星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这一离婚的消息就跟他们结婚的消息一样,让人猝不及防。娱乐圈分分合合的事情是非常多,但是冯绍

4月23日,社交平台曝瓜,当红女明星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这一离婚的消息就跟他们结婚的消息一样,让人猝不及防。娱乐圈分分合合的事情是非常多,但是冯绍峰赵丽颖前一段时间不是还好好的,这消息来的真的是太突然了,但是随后又有网友说赵丽颖的孩子并不是冯绍峰的,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从赵丽颖和冯绍峰所发布的声明中可知,二人是因 聚少离多 产生了距离感而选择离婚,两人因戏生源,婚后喜得贵子,本来赵丽颖还复出没多久,CP粉们还心心念念的等着他们共同携手参演下一步 夫妻档 剧集,然而事情的发展却令人感到意外。从赵丽颖和冯绍峰所发布的声明中可知,二人是因 聚少离多 产生了距离感而选择离婚。 4月23日,社交平台曝瓜,当红女明星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这一离婚的消息就跟他们结婚的消息一样,让人猝不及防。娱乐圈分分合合的事情是非常多,但是冯绍峰赵丽颖前一段时间不是还好好的,这消息来的真的是太突然了,但是随后又有网友说赵丽颖的孩子并不是冯绍峰的,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两人因戏生源,婚后喜得贵子,本来赵丽颖还复出没多久,CP粉们还心心念念的等着他们共同携手参演下一步 夫妻档 剧集,然而事情的发展却令人感到意外。甚至,坊间竟然还有人把主意打到了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孩子身上,有人恶意造谣,称冯绍峰发现儿子血型对不上,已和赵丽颖离婚 其实这些传言都属于凭空臆造。 4月23日,社交平台曝瓜,当红女明星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这一离婚的消息就跟他们结婚的消息一样,让人猝不及防。娱乐圈分分合合的事情是非常多,但是冯绍峰赵丽颖前一段时间不是还好好的,这消息来的真的是太突然了,但是随后又有网友说赵丽颖的孩子并不是冯绍峰的,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孩子事件,是赵丽颖黑粉在1月份捏造他们离婚之时顺手发出的评论,随后被有心人放大夸张,最终造成网络传播。而且,由两个人的最新离婚声明可知,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孩子他们会选择 共同抚养 ,因此所谓的 孩子不是亲生 的也是一个谣言。他们宣布了离婚,虽然声明中称离婚原因是 聚少离多 希望广大吃瓜群众明辨真假,在纷纷扰扰的流言蜚语中相信他们的声明!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