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天醒之路秦桑和路平结局在一起了吗 天醒之路大结局是悲剧吗

2020-05-15 17:0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文章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原创标题:【星鲜】天醒之路秦桑和路平结局在一起了吗 天醒之路大结局是悲剧吗

  陈飞宇、程潇主演的电视剧《天醒之路》今晚大结局,也太快了吧,而且又甜又虐,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秦桑却死了,心疼路平。我以为天醒是个少年打怪升级的爽剧,可以看男主坐拥老婆妹妹基友,结果万万没想到这剧让我哭了四次。师父死、小师叔死、路平梦见爹娘、秦桑死,每次只要一看到鱼鱼哭,我就跟着哭的稀里哗啦的。 年纪大了,结局不能去细想

  此前,秦桑被封为了郡主,下嫁给无极山庄燕西凡,如此一来可以报复路平当初对她的不敬之罪,只要找到吕沉风,就可以借助他引出刘松,到时候自然是可以铲除刘松和山海楼,岂不快哉?只不过她这么做完全是把路平和燕西凡的兄弟之情给分化开了。

  秦桑还是选择嫁给了燕西凡,路平抢亲,可惜并没有成功,不过秦桑并非真正和燕西凡成亲,而是让凌子嫣代替自己。但随着剧情的推进,秦桑和路平和好如初,终于在一起了并且很甜蜜地成了亲。

天醒之路秦桑和路平结局在一起了吗 天醒之路大结局是悲剧吗

  但是,在《天醒之路》第45集的剧情中,秦桑为了救路平,竟然一命换一命,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不得不说,《天醒之路》的大结局真的太虐了。

  看到这样的结局很多网友都表示,追了那么多集的女主居然没了,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女主居然就这么死了,网友纷纷表示“意难平”,这是继《从前有座灵剑山》后的又一部虐心结局,也是很少见的反派赢了的电视剧。

  女主程潇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不管造型还是演技都得到了粉丝的认可,特别是剧中一身红嫁衣,惊艳了不少人。虽然女主死了,不过这一路秦桑收获了不少的回忆,能与大家一起闯荡江湖,就已足够。

天醒之路秦桑和路平结局在一起了吗 天醒之路大结局是悲剧吗

  众所周知,超前点播自《陈情令》开始,就在全网普及。发展到现在,几乎每部网剧都会提前开启,这似乎是未来的趋势。随着今年特殊灾害的影响,甚至有部分院线电影也采用网络点播的模式进行,这其中的利益也是很可观。

  对这种现象,很多观众都已经习以为常,因为超前点播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这对很多想提前知道结局的人来讲,无疑是种福利,但是对部分习惯了免费观赏的人来说,就少了很多兴趣。回到《天醒之路》来说,开启了超前点播,提早知道大结局,让很多小伙伴们能在有限的时间内看完结局,这也不失为一种好方式。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