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清平乐曹评徽柔没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 徽柔结局是怎么死的

2020-05-15 17:2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文章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原创标题:【星鲜】清平乐曹评徽柔没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 徽柔结局是怎么死的

  《清平乐》徽柔与曹评的情窦初开得不到官家的认可,因为官家不喜欢不认可曹评,他认可的驸马人选是李玮。可是徽柔管不住自己的心,她私下与曹评见面,两人情到浓时还接吻了,正好官家经过目睹了一切。 赵徽柔将初恋初吻都给了曹评,最后为什么没有嫁给曹评,反而嫁给了不喜欢的人李玮?

  《清平乐》徽柔曹评吻戏,发生在5月11日播出的第57集中,曹评是曹皇后的侄子,在发生曹评吻徽柔前,其实赵仁宗内心就多疑,怀疑曹家有不良居心,为何这么说呢?首先,赵仁宗漆下无子,如去世后,那么唯一的继位人就是养子宗实,而宗实恰巧又娶了曹皇后的养女,再加上曹皇后侄子撩徽柔,几乎全部事情都集中在了曹家。

  所以,赵仁宗心生怀疑,是很正常的。赵仁宗最宠爱的女儿徽柔,和曹皇后的侄子曹评两人互生情愫,但赵仁宗并不看好曹评,也不允许徽柔和曹评一起,但徽柔接着读书知名,约了曹评,两人独处一室时,曹评情不自禁吻上了徽柔,这一幕被怀吉和赵仁宗看到,曹评看到赵仁宗的一瞬间就被吓到了。

清平乐曹评徽柔没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 徽柔结局是怎么死的

  徽柔的初恋算是曹评,而初吻也给了曹评,赵仁宗看中的是李家的李玮,但徽柔并不喜欢,赵仁宗为了让徽柔死心,把曹评叫来,问曹评像不像娶徽柔为妻,但在拥有强大权利的赵仁宗面前,曹评早已被吓惨,还被自己连累了曹评,所以,在赵仁宗两次问他想不想娶徽柔时,曹评表示不敢想,自己配不上,还称会立刻离开,不再影响徽柔。曹评为什么没娶徽柔,因为曹评选择了家人,也不过勇敢,而徽柔在赵仁宗一切为你好的强势下,最终走上了33岁郁郁而终的悲剧。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