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清平乐徽柔喜欢曹评还是怀吉 清平乐徽柔黑坏了吗结局是悲剧吗

2020-05-15 18:0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文章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原创标题:【星鲜】清平乐徽柔喜欢曹评还是怀吉 清平乐徽柔黑坏了吗结局是悲剧吗

  《清平乐》徽柔成亲后,李玮母亲得知李玮没和徽柔圆房,破口大骂:“你说我怎么就生出你这个没出息的东西!你竟然吓得不敢碰!还连带着你娘一起跟着受辱!我还就不信了,还没人治得了她!” 这真是一个恶婆婆啊,徽柔身份高贵,难免在李家待不住,那么李玮最终会怎么样呢?

  怀吉喜欢公主这样的妹妹 《清平乐》里原本善良可爱的公主在婚后性情大变,判若两人,跟婆婆顶撞甚至动手,厌恶李玮。唯独与怀吉相知相惜并且相爱。如果当初嫁给曹哥哥,一切是不是不一样。

  此前,赵祯连续经历丧子丧女的悲痛,所以宋仁宗赵祯认为是自己作孽,他表示上天在惩罚他,所以自己的子嗣接连而去,因此他认为是自己亏欠了母亲,随后想弥补母亲娘家一族。

清平乐徽柔喜欢曹评还是怀吉 清平乐徽柔黑坏了吗结局是悲剧吗

  因此宋仁宗看中了老实的李玮,他执意认为李玮便是驸马最合适的人选,赵祯表示这是一个淳朴善良的孩子,虽然比较愚钝,诗词歌赋读得不好,但是他擅长画画,最重要的是,李玮对徽柔一心一意,再加上两家本来就有亲戚关系,徽柔嫁给李玮,再稳妥不过,不得不说,在宋仁宗的心里,这就是他为女儿选的一段美满姻缘,可是婚姻缔结,却实实在在成了一个悲剧。

  因为赵祯的女儿赵徽柔可以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颜控”,她只喜欢英俊少年,一直看不上李玮,可是在那样一个时代,注定是容不下这样的性子。

  最终无奈之下的徽柔只好按照父亲的心愿嫁给李玮,但在大婚之日,徽柔不肯与李玮圆房,但谁知李玮的母亲得知此事竟然给徽柔下药,没想到被怀吉拆穿了,随后一家人拉扯起来,李玮为了维护母亲上前一掌将徽柔扇倒在地,气的徽柔连夜回宫,如今看来也是受尽委屈,自小读书学道理,徽柔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本就和一般女子不同。

清平乐徽柔喜欢曹评还是怀吉 清平乐徽柔黑坏了吗结局是悲剧吗

  但皇后和苗娘子一直劝徽柔,徽柔只好回到李家,可在徽柔生病期间,李玮不仅不给她看病,连饮食起居也虐待她,害得公主身上长满了虱子,因为身边没有服侍的人,所以公主自己取炭生火的时候,还被炭灼伤了脸面。

  在徽柔死后,李玮被剥夺了驸马都尉的头衔,被贬为郴州团练使,不过,李玮的贬官也只是暂时的,后来他又回到了东京,还当上了建武军节度使、检校太师,公元1086年李玮去世,终年五十二岁。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