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清平乐徽柔为什么被婆婆下药 历史上的李玮真的喜欢徽柔吗

2020-05-19 06:0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文章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原创标题:【星鲜】清平乐徽柔为什么被婆婆下药 历史上的李玮真的喜欢徽柔吗

  说到现在最火的古装电视剧,想必当属《清平乐》了,这部剧的剧情和演员的精彩表现是成就这部剧的关键。那么剧中徽柔为什么被婆婆下药?历史上的李玮喜欢徽柔吗?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徽柔被婆婆下药

  没想到徽柔婆婆杨氏,为了让徽柔和李玮圆房,竟然偷偷给她下药,这个行为实在太令人感到愤怒了。徽柔被迫嫁给李玮,她有自己的不情愿,李玮应该用时间来让徽柔慢慢接纳自己,而不是强迫徽柔跟自己同房。徽柔从小就没受过委屈,这次被李玮打后,直接气的夜扣宫门找爹爹告状,看来这场婚姻是难以持续下去了。

清平乐徽柔为什么被婆婆下药 历史上的李玮真的喜欢徽柔吗

  赵徽柔和李玮一直没有圆房。李玮的母亲杨氏想让李玮纳妾,替李家传宗接代,赵徽柔同意了,但是,李玮本人坚决不肯。为让赵徽柔替李玮生孩子,杨氏在赵徽柔的酒里下药,强迫赵徽柔当李玮真正的妻子。梁怀吉及时将赵徽柔带走,避免赵徽柔被杨氏坑。事后,杨氏故意针对梁怀吉,污蔑梁怀吉和赵徽柔不清不楚。赵徽柔气急,对杨氏又打又骂,最终惹出更大的麻烦。

  李玮过生日。梁怀吉希望赵徽柔亲自到场,替李玮庆祝。赵徽柔觉得,这些天,李玮的表现不错,一直没有去烦她,最终同意了。生日宴上,杨氏请来的道士不停灌赵徽柔酒。赵徽柔渐渐有了醉意。经人提醒,李玮扶起赵徽柔,将赵徽柔送回房间。梁怀吉担心出事,决定跟过去找赵徽柔。就在这个时候,杨氏带着一大帮下人拦住梁怀吉。梁怀吉更加确信自己的猜测。

  双方打了一会儿,梁怀吉不顾身上有伤,直奔赵徽柔所在的房间。李玮正打算亲近赵徽柔,被梁怀吉打断。梁怀吉抱着赵徽柔离开,一句话都没有对李玮说。

  将赵徽柔安置好,梁怀吉去找杨氏,说出杨氏在酒里下催情药一事。杨氏不觉得自己有错。直到梁怀吉告诉杨氏,她这么做,可能会逼得赵徽柔自杀,杨氏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清平乐徽柔为什么被婆婆下药 历史上的李玮真的喜欢徽柔吗

  后来,有一天晚上,赵徽柔深夜去找梁怀吉,和梁怀吉一起喝酒。杨氏带着下人捉奸,将赵徽柔惹恼。赵徽柔不停打杨氏,李玮站出来阻止。因为被李玮打了一巴掌,赵徽柔哭着跑回皇宫。

  历史上的李玮喜欢徽柔吗

  历史上李玮应该是爱过徽柔,但感情从来都是双向的,徽柔公主并不喜欢他。

  徽柔是宋仁宗年近三十才得到的女儿,自然从小就泡在蜜罐中长大。可以说从出生到出嫁之前,徽柔的生活都是无忧无虑的。历史上的她长相漂亮非凡,而且也是多才多艺的。

  在临近出嫁的年纪,徽柔希望自己能够嫁给一位长相英俊、心智成熟的男人,可是宋仁宗却为了弥补自己的生母把徽柔嫁给了李玮。面对长相欠佳的李玮,徽柔自然不愿下嫁。奈何苦求父皇而不得,只能下嫁。

  深夜,徽柔特意安排了两个丫环在自己的卧室外面,一旦李玮有风吹草动她就唤人,她特意说自己不喜欢旁边有人睡,所以和李玮分两床被子睡。

  本该是圆房之夜,徽柔却来到了怀吉的房间,和他畅谈心事,个人觉得,剧情走到这里,就已经预示着要有大事发生了,再如何亲近,也不该在大喜之夜出现在另外一个男人的房间,哪怕这对于这对cp来说是撒糖。

清平乐徽柔为什么被婆婆下药 历史上的李玮真的喜欢徽柔吗

  李玮母亲知道李玮并未和徽柔圆房之后,十分不满徽柔的作为,于是便拿了一条白绫,并且还让公主的身边人给公主,借此来羞辱公主的贞洁,同时也带着几分警告的意味在里面。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