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优秀】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获得最高荣誉是什么程度呢

2020-05-30 01:0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妆点娱乐讯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了,获得了最高荣誉,那到底是什么程度呢,来了解一下。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2.jpg

  陈冲在新浪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女儿Angela从哈佛大学毕业的好消息。Angela拿到了哈佛最高荣誉Summa Cum Laude和英语系毕业论文的最高奖项George B. Sohier Prize,这让陈冲感到特别骄傲。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1.jpg

  网友解释道:三种荣誉学位由高到低排列:Summa Cum Laude - 最优等、最高荣誉;Magna Cum Laude - 极优等;Cum Laude - 优等。要求在哈佛本科生学年排名前5%,去年这个级别的GPA是3.941。这已经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优秀了,而且还是英文系。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jpg

  看到这则消息,实在是感叹世上优秀的人太多了,只有一山更比一山高啊,陈冲女儿哈佛毕业了,获得了最高荣誉学位,看到这则消息让我们明白,学无止境啊,继续努力学习,世界上还有许多要学的。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