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揭秘】青春有你2最终9人名单黑幕 内定成团出道名单

2020-05-30 16:00:02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妆点娱乐讯 一直以来都非常火热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今晚就要播出总决赛了,青春有你2最终9人名单黑幕,内定成团出道名单提前被曝光是真的吗,到底最后哪九个人出道了?

  

  成团之夜当之无愧的重头戏,非成团悬念莫属。目前,刘雨昕、虞书欣、喻言、许佳琪、孔雪儿、赵小棠、金子涵、安崎、谢可寅暂居1至9名。不过,不到最后一刻,成团结果仍然充满未知。其中,乃万、刘令姿的排名非常接近出道位,她们当中会不会有人绝地反击冲进出道位?

  

  在最近一次的学员毕业照的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一张毕业照,曝光了C位以及其她即将出道的九位成员。从图片可以观察到,坐在第一排的,都是第三轮顺位排名前九位的成员,而刘雨昕稳坐C位。谢可寅还有孔雪儿被安排到第二排,这不免让网友产生怀疑,许佳琪与虞书欣都是成团C位的热门选手,如今分别坐在了刘雨昕的旁边,看来刘雨昕C位出道要稳了。

  

  而赵小棠可以说位置非常的尴尬,如果你不认真看,还真看不出她在那个地方,她被安排到了第一排的最边边,说好的 大虞海棠 不分离呢?从照片看,已经可以锁定前七位出道的plmm了,而孔雪儿还有谢可寅,很可能被取代。对此,你们觉得那九位plmm会出道成功呢?刘雨昕能不能稳住C位出道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