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杨鸣黄景瑜同框 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怎么回事

2020-06-03 17:40:03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杨鸣黄景瑜同框,篮球运动员杨鸣最近晒出了和黄景瑜的合照,两个人看起来都是非常的帅气,大家都知道黄景瑜是以耽美剧出道的,那么在拍摄完剧后,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怎么回事?

  杨鸣黄景瑜同框 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怎么回事.jpg

  今天,CBA总冠军杨鸣晒出与黄景瑜在超新星运动会现场同框照,两大男神高高大大太养眼。接下来,两人可能会有破圈合作,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杨鸣黄景瑜同框  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怎么回事.jpg

  杨鸣,1985年7月31日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2019年11月4日,杨鸣的退役仪式以及12号球衣退役仪式正式举行。

  杨鸣黄景瑜同框     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怎么回事.jpg

  杨鸣黄景瑜同框也是很养眼了,据说两个人还是老乡认识多年,那么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怎么回事?自从《上瘾》播出后,许魏洲和黄景瑜就没同框过,按理说不应该啊,磕了这对CP的粉丝们也都纷纷好奇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是咋回事。据网友们分析,许魏洲和黄景瑜不能同框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两人出演的《上瘾》和现在一些敏感方面是有违背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