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多地养老金迎来新调整 看看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2020-06-05 03:00:05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多地养老金迎来新调整,不少地区已经开始上涨了养老金,看看有你所在的城市吗。最近国家的福利政策是越来越好了,之前医保让民众的生活得到了良好的保障,现在养老金也已步入正轨。

  养老金3.jpg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目前已有10余省份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政策,另外,深圳、绵阳、海门等地区也迎来密集调整。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的大考也迫在眼前。目前修订的法策上,在按规定办法发放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待遇的基础上,对缴费年限超过15年的参保人,每超过1年每月加发不少于3元基础养老金,体现多缴多得。

  养老金1.jpg

  从省级层面来看,今年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陕西、天津、重庆、安徽、江苏、西藏、内蒙古等省区市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政策。上海将城乡居保人员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90元,在增加养老金的基础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101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1100元。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印发《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20年1月1日起,为2019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9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

  养老金2.jpg

  多地养老金迎来新调整,这无疑是利民惠民的好政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再也不需要 养儿防老 了,国家就可以承担一大部分。这样年轻人的压力也就没有那么大,全心全意谋发展,二胎什么的也可以承担得起,解决了当下社会很多的难题。目前就16地有上涨养老金的政策,看看有你所在的城市吗?没有的话也不要着急,相信很快就会全国普及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