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热议】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 预计什么时候能开放

2020-06-05 23:2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相信大家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电影院了,现有通知表示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目前有90%以上的观众表示期待进入影院观影。而6月是观众认为回到影院的“安全”时机。

  

  根据国家电影局通知,全国电影院的开业必须执行统一的时间安排。关于国内电影院恢复开放的进展,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组织片源,制作影片硬盘及密钥,并适时安排上映档期。

  

  其中,部分省份将制定影院开业工作导则、经营指导意见等,同时强化政策引导和对电影院的资金扶持。据悉,5月8日,国务院曾发布指导意见,指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

  

  6月5日,影视股午后异动拉升,金逸影视直线涨停,上海电影涨超7%,华谊兄弟、光线传媒涨超4%,中国电影等跟随上涨。影视概念股涨停,相信在后期还是值得去关注的,因为在近期影院或会全面恢复营业,所以电影院开放了之后概念股走势会得到一定的好转。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