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惊】李国庆自曝家暴 李国庆养了一层楼男宠真的吗

2020-06-14 19:4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李国庆自曝家暴,说起李国庆,大家应该就会想起前段时间的当当夺权事件,当时李国庆直接带人到当当抢完公章就走了,到现在这件事也没有一个最终的结论,而且早在之前李国庆妻子就曾爆李国庆养了一层楼男宠,这是真的吗?

  李国庆自曝家暴 李国庆养了一层楼男宠真的吗.jpg

  李国庆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曾有过两次家暴, 幸好儿子不在场,否则自己更内疚了 。 李国庆表示,当时俞渝准备卖掉当当,自己不同意便把桌子掀了。 发生过两次,现在深深自责,幸好儿子不在场 。

  李国庆自曝家暴  李国庆养了一层楼男宠真的吗.jpg

  此外,李国庆在直播中还提到自己创办早晚读书会邀请很多领域专家讲述。李国庆表示能讲创业,但自己 尤其不会讲夫妻关系,这方面我很失败 。除了推销早晚读书外,李国庆还在直播中推销护肤品,还亲自试用。

  李国庆 自曝家暴 李国庆养了一层楼男宠真的吗.jpg

  李国庆自曝家暴,这件事也是让吃瓜群众很震惊了,毕竟开始以为只是简单的夺权事件,没想到发展到了这个地步,李国庆养了一层楼男宠真的吗?起因是李国庆大晚上不睡觉在朋友圈抒发了下自己再创业的不易(前情提要:今年2月李国庆正式退出当当),净身出户只带走一把茶壶的凄惨。然而看完这波卖惨,老婆俞渝(当当现任董事长&CEO)爆发了,直接在朋友圈开撕,列出N条 罪状 企图揭破李国庆的真面目。其中就有养男宠的事情,不过针对这件事李国庆还没有回应,所以也无法验证真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