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杜华为什么被骂个人资料被扒 王一博为什么叫杜华杜妈

2020-06-18 19:4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杜华为什么被骂?最近的杜华超红,黑红黑红的那种!个人资料被扒,她到底有多厉害?王一博为什么叫杜华杜妈,他们关系很好吗?

  杜华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真的太火了。虽说姐姐们貌美如花,但这其中,总有一些争议存在。这个引起争议的,就是杜华。在节目里,杜华担任的是女团经理人。根据流程,杜华要为姐姐们打分,为她们出谋划策去舞蹈队或者唱歌队。丁当这么优秀才75分,成团潜力只有15分;而黄圣依打分却给了24分。

  杜华2.jpg

  杜华,乐华娱乐的CEO。今夏爆款《陈情令》里的王一博正是乐华旗下的艺人,同样是乐华艺人的还有《创造101》里的孟美岐、吴宣仪,著名小鲜肉团体 乐华七子 也是乐华旗下的组合,等等。杜华,1981年出生,虽然经常被娱乐圈称为 杜妈 ,可她却是个妥妥的80后。作为娱乐圈新晋教母,杜华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却是电子商务,当时任职于电子商务网8848,月薪两三千,在23岁那年,杜华从8848跳槽到中国数字音乐最大的提供商华友世纪,2009年,华友被收购,当时的杜华不得不出走老东家,自立门户。

  杜华3.jpg

  杜华为什么被骂?个人资料被扒,看来杜华真的是热点制造机,凭自己一己之力把自己都营销红了!王一博为什么叫杜华杜妈,据悉,他们公司都是这么叫的,没想到杜华还有这么和蔼可亲的一面,不过割粉丝韭菜和虐粉这些,杜华样样精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