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星鲜】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 陆一舟为什么喜欢容夙

2020-06-19 20:40:01 来源:公众号:zj20120855责任编辑:Linda

电视剧《暮白首》中的男二和女二号分别是陆一舟和容夙,两人一直相爱相杀,陆一舟为什么喜欢容夙呢?他们最终在一起了吗?

  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暮白首陆一舟为什么喜欢容夙.jpg

  电视剧《暮白首》中 ,女二号容夙是龙吟城容家的大小姐,她的性格清高孤傲,腹黑又霸道,在别人面前经常会耀武扬威显示自己。前期看来,她的确称不上是一个太讨喜的角色。

  暮白首陆一舟容夙.jpg

  而陆一舟这个角色在剧中是拥有双重身份的凌虚阁少主那岚岳的助手,陆一舟是凌虚阁的大护法,在这部剧的官宣剧照当中,陆一舟也是白衣飄飘,看起来也是十分的温柔,对朋友也是特別的仗义。

  暮白首陆一舟.jpg

  霸道的容夙与陆一舟这样的谦谦君子会在一起也是十分令人惊讶,陆一舟为什么喜欢容夙呢?其实是他们在相爱相杀的过程中逐渐发现了对方的可爱之处,日久生情。至于他们最终在一起了吗,这个答案也是肯定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