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李一桐帮赵丽颖演过哪些电视剧的替身 李一桐后面的大佬是谁知乎揭秘

2021-08-01 11:47:38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近日李一桐在某综艺说:姐会凭本事让你们闭嘴引发热议,据说李一桐是替身出道,李一桐帮赵丽颖演过哪些电视剧的替身?李一桐这么多年不火还有资源,后面的大

近日李一桐在某综艺说:姐会凭本事让你们闭嘴引发热议,据说李一桐是替身出道,李一桐帮赵丽颖演过哪些电视剧的替身?李一桐这么多年不火还有资源,后面的大佬是谁知乎揭秘。

赵丽颖替身如今与罗晋,李现合演影视剧,李一桐初入演艺圈时是赵丽颖的替身。对方怀有身孕后,李一桐觉得自己即将失业。没想到意外结识伯乐于正,凭电视剧《半妖倾城》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影视圈。三年时间参演了14个女主角,如今与赵丽颖同为娱乐圈一线明星。还和许凯,杨洋,罗晋,邓伦,李现,陈建斌等多位大牌有过合作。 近日李一桐在某综艺说:姐会凭本事让你们闭嘴引发热议,据说李一桐是替身出道,李一桐帮赵丽颖演过哪些电视剧的替身?李一桐这么多年不火还有资源,后面的大佬是谁知乎揭秘。

有的网友觉得,像李一桐这样的女演员,在演艺圈一抓一大把,资源也不见着比她好,有时候连配角都不好找。所以,不少网友也都往李一桐后面有大佬力捧方向想。然而,经过一番深扒,也未发现李一桐有什么来头;而要说贵人的话,也就是于正一直都是力捧李一桐的!大家觉得呢? 近日李一桐在某综艺说:姐会凭本事让你们闭嘴引发热议,据说李一桐是替身出道,李一桐帮赵丽颖演过哪些电视剧的替身?李一桐这么多年不火还有资源,后面的大佬是谁知乎揭秘。

李一桐帮赵丽颖演过哪些电视剧的替身没有统计,现在李一桐都是主演也是经历了很多年。李一桐后面的大佬是谁知乎揭秘,凡是靠自己,李一桐才会有这么多资源。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