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北辙南辕在哪个app播每周几几点更新 北辙南辕有小说剧本吗电视剧男女主演是谁

2021-08-24 12:12:06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北辙南辕是一部有五个女主的网剧,那么它是在哪个app播以及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呢?北辙南辕有小说剧本吗?很想知道电视剧男女主演是谁?冯小刚导演

北辙南辕是一部有五个女主的网剧,那么它是在哪个app播以及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呢?北辙南辕有小说剧本吗?很想知道电视剧男女主演是谁?冯小刚导演的新剧还是很期待的呀!

7月11日起,@爱奇艺 #北辙南辕# ,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日至周四20点更新1集,VIP会员抢先看。与你常相伴,陪你尽情活。 由冯小刚执导,陈枰编剧,赵小丁掌镜,蓝盈莹、金晨、啜妮、隋源领衔主演,韩庚、郑业成、杨旭文领衔主演。 北辙南辕是一部有五个女主的网剧,那么它是在哪个app播以及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呢?北辙南辕有小说剧本吗?很想知道电视剧男女主演是谁?冯小刚导演的新剧还是很期待的呀!

简介:该剧讲述五个女性在携手创立 北辙南辕 餐厅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爱奇艺原创剧集,《北辙南辕》的编剧由曾经编写过《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民工》等高分影视作品的陈枰担纲。是没有小说的哈! 北辙南辕是一部有五个女主的网剧,那么它是在哪个app播以及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呢?北辙南辕有小说剧本吗?很想知道电视剧男女主演是谁?冯小刚导演的新剧还是很期待的呀!

北辙南辕在哪个app播每周几几点更新是不是很清楚的知道了,北辙南辕有小说剧本吗?当然是没有的了,是根据原创剧本改编的呢,关于电视剧男女主演是谁都了解了吧,五个女主一起来经营北辙南辕餐厅真的是很值得人期待呀!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