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海兰珠喜欢谁官配谁 海兰珠谁演的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

2021-08-30 00:37:27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女主海兰珠即便是个新人,但是看起来还不错哦!海兰珠喜欢谁官配谁?很想知道海兰珠谁演的?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哪里人,快来一起看看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女主海兰珠即便是个新人,但是看起来还不错哦!海兰珠喜欢谁官配谁?很想知道海兰珠谁演的?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哪里人,快来一起看看古董局中局3吧!

陈钰琪此次饰演女主角海兰珠,她曾留学海外,对宇宙有着浓厚兴趣,同样是一位追求自由、向往新文化的民国新青年。出演过多部古装、有古韵美人之称的陈钰琪此次也是少见地挑战出演民国戏,她在剧中有诸多华丽亮眼的摩登造型,新潮短发、珍珠发卡、小香风应有尽有,将为观众代带来一场复古时尚之旅。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女主海兰珠即便是个新人,但是看起来还不错哦!海兰珠喜欢谁官配谁?很想知道海兰珠谁演的?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哪里人,快来一起看看古董局中局3吧!

看过古董局中局系列的都知道内奸破坏性最大,掠宝清单里老朝奉内奸是谁?上一部中查出沈云深的最大内鬼身份,海兰珠和许一城什么关系?很多情节都是在许一城和海兰珠在一起的情况下所展开的,可能有感情戏。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 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 。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女主海兰珠即便是个新人,但是看起来还不错哦!海兰珠喜欢谁官配谁?很想知道海兰珠谁演的?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哪里人,快来一起看看古董局中局3吧!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海兰珠喜欢谁官配谁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海兰珠谁演的也知道名字了吧,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简介可以看出来是很不错的演员,唐嫣工作室的演员还是可以的哦!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