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机智的恋爱综艺谁离开了谁是x恋人 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谁和谁在一起了

2021-09-23 00:14:35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机智的恋爱综艺才第二期就开始人员变动了,是谁离开了走了几个吗?到底谁是x恋人没猜出来啊!机智的恋爱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好想知

机智的恋爱综艺才第二期就开始人员变动了,是谁离开了走了几个吗?到底谁是x恋人没猜出来啊!机智的恋爱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好想知道,怕又磕错了CP。

五男四女的人数设置,其中一组必须进行三人情侣写真拍摄。三人行,必有修罗场,倪嘉培、崔宇同、张慧贤组,女生要在两个男生中选择一位作为 男主 。面对心仪女生,倪嘉培一改腼腆作风直球出击, 别选了,希望你来的人是我 ,苏甜发言令观察室里的恋爱侦查员也跟着心动不已。 机智的恋爱综艺才第二期就开始人员变动了,是谁离开了走了几个吗?到底谁是x恋人没猜出来啊!机智的恋爱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好想知道,怕又磕错了CP。

《机智的恋爱》作为爱奇艺全新的IP,聚焦当代青年男女的社交图鉴,带观众学习如何机智地辨别社交中的真情和假意。下期节目中,金紫怡在西岛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林诗博当众表白,但似乎效果适得其反,惹哭了金紫怡?同时, 机智的小屋 迎来第一次人员变动,将有一男一女两位嘉宾离开,究竟离开的两人会是谁? 机智的恋爱综艺才第二期就开始人员变动了,是谁离开了走了几个吗?到底谁是x恋人没猜出来啊!机智的恋爱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最后谁和谁在一起了好想知道,怕又磕错了CP。

机智的恋爱综艺爱奇艺每周二中午12:00更新不见不散!张慧贤对每个男生的态度都很好是X恋人可能性真的很大,但是具体是谁还要播出之后才知道。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