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 正文 

【发皮关】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星期几几点播出在哪看嘉宾阵容都有谁

2021-10-13 23:47:23 来源:[db:出处]责任编辑: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也是作为喜剧爱好者必须知道的了,关于每星期几几点播出在哪看都将一起来介绍的哦,还有关于嘉宾阵容都有谁!有沈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也是作为喜剧爱好者必须知道的了,关于每星期几几点播出在哪看都将一起来介绍的哦,还有关于嘉宾阵容都有谁!有沈腾吗?

爱奇艺原创新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导师官宣:黄渤、李诞 、马东、徐峥、于和伟,节目将通过一群喜剧人的作品展演,展示中国原创新喜剧作品。据悉是这几个人是作为导师的,是没有沈腾的,至于在哪看就在爱奇艺看呀!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也是作为喜剧爱好者必须知道的了,关于每星期几几点播出在哪看都将一起来介绍的哦,还有关于嘉宾阵容都有谁!有沈腾吗?

10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正式上线!一起没心没肺,快乐加倍!《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官宣导师阵容,黄渤、李诞、马东、徐峥、于和伟正式加盟于和伟随后发文称, 第一次常驻综艺有点紧张,请两位喜剧OG黄渤、徐峥多带带这个综艺小白。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也是作为喜剧爱好者必须知道的了,关于每星期几几点播出在哪看都将一起来介绍的哦,还有关于嘉宾阵容都有谁!有沈腾吗?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每星期几几点播出也是已经在心中知道的清清楚楚了吧,在哪看就是在爱奇艺,嘉宾阵容就是这几位都很搞笑的主持人和演员了!

本日点击排行榜

最热评论排行榜

热点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导读

时事热点更多

关于华夏在线  |  服务声明  |  隐私政策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4  12584.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赣B-20120025-43
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cnzz统计 // 百度分享功能